宇宙第一去死指南

去死中

【Y2】破坏公物记小过(上)

无脑ooc
我就是想开车
真的雷(别说我没打预警!
不良Sx学弟N


J高二年a班樱井翔,是学校里的校霸

说他是坏学生,有些不合理,毕竟他大小检测名列前茅,大过小过也没记到他的头上。说他是好学生,又对不起这个称号,毕竟顶撞老师、斗殴,逃课、翘活动的事他也干了不少。

要说为什么成为校霸,一来他有打遍全校的拳头,二来他有令老师心服口服的成绩。

至于为什么没记过,除了他处理事情干净,更多的要归功于他在学生会的小男朋友。

一年a班二宫和也,成绩中上,唯二兴趣是棒球和游戏,待人礼貌却冷漠。进入学生会也是鬼使神差。

原本处理大小事务的学生会长是三年生大野智,然而大野会长本人一心向着绘画与海钓,连他自己都不记得怎么当上会长的。

由于周末总想着海钓不想管学生会,大野拉来了家住同一条街的学弟二宫顶班。

“不去。”最初二宫当然是这么回答的。

“学生会办公室有免费空调哦?”大野试探性地搬出大家都垂涎的免费空调。遭回绝。

“允……允许你把游戏机搬进办公室玩!”
“那我考虑一下……”
“你今年想要的游戏学生会报销!”
“成交。”

于是二宫以代理会长的名义坐进了会长办公室。

工作并没有二宫想象的那么轻松,尽管努力把工作分下去压榨其他学生,也总会有自己的一份。

不过看在游戏和空调的份上,他还是硬着头皮做掉了。

二宫本以为在周末当当代理会长,是不会走漏风声到樱井翔那里的。虽然知道了也没什么,他仍旧不想让樱井翔知道自己被人贿赂。
但他低估了樱井翔对他的关注度。

其实从国中开始就在一起的恋人谁会不关心?但是像樱井翔这样上课都能睡在教室走廊的人似乎确实可以不关心。

可二宫和也这么可爱不盯紧了被人抢走怎么办。热恋中的樱井翔如是说。

在又一次被二宫和也以天气热想睡觉回绝了自己的邀请后,樱井翔终于坐不住了,他甚至觉得再不去查自己就要被戴绿帽了。

好在消息只是他的小男友不知怎的混进了学生会罢了。

二宫那天周日像往常一样做完工作,或者说打完游戏,从办公室走出来时,被樱井翔在门口截个正着。

“天气热不想出门?想睡觉?”
樱井耳朵上的银环反射着阳光。

“诶——被你发现了啊”
二宫仍旧是那副不温不火的样子,长长的软糯尾音结束后又抬起眼以湿漉漉上目线望向樱井。
“翔酱不会生气吧?”

被你这副眼神看着我怎么还生的了气。
“有一点点哦。”樱井伸手点了点他挂汗的鼻尖。
“那,那我不继续了吧。”二宫一副慌张的样子,暗自肉痛还没坑够大野。

樱井的回答出乎他意料。“不用了,小和想继续就继续。”
“啊……?”
樱井直视二宫带着疑惑的双眼扯出一个仓鼠笑。“正巧,我好走个关系”

樱井走着关系,躲过了一系列大过小过。
逃课又有什么,天台是接吻的好地方。
打架被发现了?抱一抱搂一搂就好了

但是逃了大半学期记过的樱井,这回居然被记了小过。


厕所不知为何成了不良们聚集的地方。

也许这种封闭潮湿的地方有压迫感加成,欺负起人来也更有底气。

于是照常地,翘课的不良们在厕所围拢着眼镜厚似酒瓶底的老实学生。

“喂,你这家伙,上回和田村聊天来着吧”

“你别以为美绪对你有什么好感,就你这样的,还不配给她倒水呢”

一头嚣张红毛的男生不知是他口中女生的男友还是恋慕者,一脸狰狞地扯着那个倒霉蛋的头发,试图让他的恐惧更上一层。

可惜这脸丑到有点滑稽了。

欣赏完毕顺带压下笑意后,二宫举着手机从最里的隔间慢慢渡步出来。

“咔嚓——不是我说,各位,不觉得这欺凌地点有点脏过头吗”二宫一手还装模作样捂着鼻子。

“哈?你谁啊”红毛和小弟们马上把注意力转移过来,抓着眼镜仔的手也松开了。

“我是谁不重要,让主任知道你们是谁就好玩咯”二宫大胆地仰起头正对上红毛凶恶的目光。

红毛不爽地刚要抬手去打,后边的小弟就慌慌张张阻止,“等,等下,这家伙好像是学生会的……”

“学生会又怎样?学生会里他这样的可有大半被我揍过了”红毛看上去反倒怪高兴的,摩拳擦掌跃跃欲试。

一只手,食指戴银戒指的手,伸过来按住二宫的肩膀将他稍稍推到后面,同时手的主人挤了上来。

“那我这样的你揍过了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等我摸索出来怎么放大象笔记外链就开车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