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第一去死指南

去死中

【Y2】智齿

*无脑ooc,真的非常非常ooc
*看不出来的)校园双向暗恋
长智齿真的很疼呀。

二宫和也十七岁,是长智齿的标准年龄。

家人无奈地帮他找法子缓解疼痛,顺带几句调侃。同学对他肿起的脸侧打趣。班里暗恋他的女孩子,看到他肿了半边脸的样子也忍不住嗤笑。

只有樱井翔,在看到他的肿脸时呆呆地说了句。

小和,脸看起来鼓鼓的好可爱。

当场当然是收获头槌+小尖嗓吐槽。

但是二宫心里是高兴的,高兴得酸胀的脸颊都好像缓解了一些。

被暗恋的人夸可爱,应该是要开心很久的。

但是长智齿实在太疼了,那本来安静平整的粘膜下方,坚硬的东西在努力冒头,用它不算锋利的头部顶着脆弱敏感的粘膜,像干枯大地里的种子努力生长。

坚韧是很坚韧啦,但即便长出来也会被拔掉有什么意义。

二宫疼得嘴里冒酸水,薄薄一片的身子在床上被他自己像揉纸团一样缩成小小一个。

以至于忘记了刚刚的那一丝丝甜甜的开心。

二宫上课的时候,被国文老师无趣的话题催眠,习惯性地用手托住脸。

也许真的困傻了,这么一托正巧就压到了肿起的地方。

二宫当即呜地闷叫出来,虽然声音不大,小半个班级的人还是齐刷刷地看向他并小声笑起来。

老师习以为常地用力拍了两下黑板,粉笔浮灰被振起,底下一切声音戛然而止。

老师清清嗓子,继续他的无聊课题。

二宫还是那副满不在乎的表情,捱完了下半节课,途中时不时瞄一眼樱井。

好像在笑,怎么办,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。

二宫脸上风平浪静,实则耳尖红透内心波涛汹涌。

敏感纤细的少年觉得自己的暗恋可以完了。

于是破天荒地,二宫没有等樱井处理完学生会的事务就擅自自己走了。

樱井百思不得其解,正着数倒着数,都没数到自己对二宫做过什么过分的事。

该不会是牙太痛去看医生了吧。

担心的樱井身体力行地翘掉这天的学生会,在二宫离开之前截住他。

“牙还是很痛吗”

二宫和也差点白他一眼,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“要不要陪你去医院看看,我知道有家不错的私人诊所哦”

“不用了”二宫的脸比前几天肿得更厉害了些,说话声也闷闷的。

樱井纳闷地追着径直走开的二宫。

“如果是之前课堂上的事,对不起”

樱井不算迟钝,二宫的心思他还是能想到的。

“我只是觉得……你发出那样的声音,很可爱”

二宫听着樱井结结巴巴的解释,绞着衣角头也不想回。

“总是说什么可爱,翔君其实只是在嘲笑我吧!”二宫的声音似乎带着哭腔。

搞砸了,搞砸了。

“怎么会……我,我最喜欢小和了!”

啊,真是,最差劲的告白。

两个人几乎维持着姿势僵持了两三分钟,以至于樱井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该开个玩笑缓解一下气氛。

“翔君,真的喜欢我的话就亲亲我吧”

得到的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回答。

“诶?!”

“亲一口的话,或许就不疼了哦”

眼眶还稍稍泛着红的二宫转过来,指着肿起的脸颊甜甜地笑了笑合上了眼。

樱井的手汗多的几乎要滴下来了。

他凑上前去,在那个赤红的耳朵——旁边——同样赤红的脸颊,轻轻地chu了一下。

是想象中的柔软触感,像蓬起的草莓棉花糖。

樱井似乎是不满足地,顺着二宫的脸颊去找那张薄薄的唇,却被汉堡手挡住了。

“不行哦,现在还不行。”

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呐。

今天是二宫和也出智齿的第三个星期。

乳白的牙尖已经冒了出来,当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疼。

但是二宫已经不在意了,因为只要觉得疼,就会收获自家恋人的亲亲。

心里都被蜜糖填满啦,还疼什么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)